肾虚少女k

Jinko_神子:

今早安哥的声优弓与蛇(戳我进小蛇老师的直播间)老师 b站直播里各位凹凸c v们聚会的情形,大家看向左手边是因为艾比的c v小N老师(没入镜)在说话

录屏地址戳我 (感谢留言的小伙伴提供咨询),红豆那儿组组(Tekilen)的账号也有回播所以别问我回播在哪

直播途中看到小蛇老师s a o到爆的坐姿就忍不住截图了画出来了,然后手特别残把dk老师给截到眼睛闭上了,表情太xiaohun所以截图我就不发出来大家坐等回播的视频吧(……)

途中见乖巧的老秦不断换坐 姿看得我腰也跟着酸了,扶手坐得很不舒 服吧!!!你们忍心这样欺负他嘛?!

今天是愉快的一天,大家都好棒老丝们辛苦了!希望我也有机会飞过去找老师们拍照!

ps:全员向所以禁止刷c p谢谢大家合作

评论

热度(14559)

  1. 共2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